color,colorful,design,art,photo-ff7bd0dce0950378fbdec7f399f6a657_h.jpg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

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萬一,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愛情,是非常美麗的。只要你擁有一顆真誠的心,

更要你深愛對方。好好珍惜自己的真愛,讓生活都充滿幸福的味道。

愛與不愛,都是煩惱。因為愛不只有快樂,也會擁有痛苦,

你和我都必須去接受的。愛並不是一廂情願,而是要互相信任,

彼此珍惜和關愛,真愛才能長久。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相遇了,

是緣;散了,也是緣,只是淺了。當被包裹在幸福裡時,

渴望激情浪漫的心靈總要忽視平凡的愛意,總覺得它們卑微、不足道。

其實,平凡一點都不平凡!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卻是一門值得努力的學問,

勇敢承擔、智慧面對,掌握生命瞬間的火花,學習做自己情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