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ove,pencils-4a90d9ceb7df3f38352afc3aca65c62a_h.jpg 

  著名的金融狙擊手所羅斯(George Soros)之所以能夠成功襲擊到東南亞,是因為東南亞國的金融體制有漏洞。而我本身能以第三者的身份出擊,也是因為愛情的體制有漏洞。

  我的邏輯動機很簡單,它有四個要點:一,我要好素質的女人;二,大部份好的女人都已經被人要了;三;只要對方不是結了婚,也不是我朋友的女友,就有機會成為我的目標。(我的界限是朋友的妹妹和女友都不碰,甚至是思想上也不會碰觸她們。)

  第四個要點就是愛情體制的漏洞,我會在本書中詳細的探討這個漏洞的危機和機會。

  很多男生說「好一點的女人都做了人家的女友,要追的話,談何容易。」不過如果我在追求女生時,聽到她跟我講她有男友的話,我反而會開心,因為這表示了她正活在這個愛情體制的漏洞中,而我追求她的工作將會變得更容易。

  愛情信徒和愛情行者的分別

  大多數的人可能會有兩極化的分歧,一就是你對愛情存在很多負面的訊息,甚至產生抗拒感,你會問自己:「如果是這樣的話,愛情的目的是甚麼?還有甚麼意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是一個信仰被摧破的「愛情信徒」,你或許會看破紅塵而出家當和尚。

  第二個分歧就是你看了這篇文章後,你會更積極、更清醒的玩這個愛情遊戲,你將開始步上「愛情行者」的修煉之路。

  這次的主題探討内容不是為了崇尚愛情而寫,也不是為了蹂躪愛情所著,而是對愛情作出批判和反思,提醒人們不要再以鴕鳥政策來看待愛情,要把愛情的「現象」和「解釋」區分。

  「愛情信徒」的盲點是把「現象」和「解釋」視為一體,但是如果你把一些主要的男女觀念,從「解釋」還原到「現象」時,你可能會覺得很好笑。

  舉例:各位男生們若有時間的話,請看看女性雜誌,不要讓廣告和美女圖片騙了。你要看看裡面的內容,再思考思考,你就會開始質疑女人在男女關係主控權的虛實。

  單身男士們請花些時間去思考為甚麼女性雜誌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看透這些內容背後的共同點,你就知道女性雜誌根本是幫我們男人的。想通了後,你再看到女人看這些雜誌時,你就會有一種「嘿嘿,你根本未察覺我已經知道了妳不想給人知道的秘密」的會心式的微笑。

  愛情到底是「信仰」還是「修行」?你要做「愛情信徒」還是「愛情行者」?

  「信徒」是不需要思考的,只要信就夠了。「行者」不但要思考,而且還要很小心的思考。

  上帝的鬧劇

  外國人有一句話:「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愛推動著整個世界。」乍聽之下,就好像一句浪漫廢話,宣揚愛的偉大,但這句話的含義只詮釋對了一部份。

  若要把這句話改得更準確,應該把它改成「Sex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情慾推動整個世界。」

  如果你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上帝的話,你在看了這本書後,再回想一下自己和他人的經驗,你會覺得上帝是一個很愛開玩笑和惡作劇的傢伙,祂設計出來的愛情根本是鬧劇。

  我肯定不是愛情世界的救世主,我也沒有這個能耐來改變目前愛情的體制,但我也不是對愛情絕望的人。我對男女情慾這個課題甚感興趣,因為我發現愛情這股力量真的很詭異。

  情慾不只是一個鬧劇,它在鬧中隱藏著推動整個世界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