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black,girl,hurt,tears,rainbow,tears-48be22733216c95d632cdf6cf25495aa_h.jpg 

  好男人的命運

  好男人大多數可以用這些字眼來形容:體貼、禮貌、溫柔、友善、細心等,但是大部份的好男人都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他們身邊雖然有很多女性朋友,能夠跟她們有一堆的共同話題,但是自己卻一直都沒有情人。我很了解好男人的處境,因為這些崎嶇之路我都走過。

  當好男人跟自己喜歡的女性朋友表白時,女方常會跟他講一些好像很有誠意,但聽起來卻很諷刺的話:「阿強,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但我不想改變了我和你之間的朋友關係,因為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而且她能夠跟你在一齊,將會是她三生修來的福氣……」

  好男人的人生「最痛」

  各位好男人兄弟,當女生跟你講這一席話時,你是否會覺得很痛。文字上雖然不是人身攻擊,但感覺上自己的價值被直接的攻擊與挑戰。你一聽到這種「有禮貌」的婉拒,心裡會衝動的想「他媽的,妳為甚麼不直接點?」

  但,事實上如果女方真的坦白直接挑明說你不是她要的男人,心中不但會覺得受辱與被看不起,也會覺得對方認為你配不上她,那股好男人的自尊還是會照樣受到重創。

  女方拒絕一個男人有很多原因,被拒絕的一方永遠不可能客觀的知道真正的原因。所以,有些人就會安慰那些被拒絕的男人說:她不要你,就只是單純的代表「她不要你」,跟是否看不起你或覺得你配不上她,不一定有關係。

  兄弟,我要在這裡要告訴各位一個事實:她真的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不要逃避這個事實。

  女方拒絕你,就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有本錢吸引比你更好的對象。你一定要知道,被異性看不起或被認為你配不上她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大家都以禮待人,所以才不講得太白。你也知道,連你自己也會覺得某些女性配不上你呀!這沒甚麼大不了的。

人就是會看不起人,你也會,我也會,她也會。

  就好像古代皇帝在聽到報訊人報告兵情,有時候聽到敗兵的壞消息,火大起來會命人殺掉無辜的報訊者。女生拒絕你時,她確實覺得你配不上她,其實,這是一個錯覺,問題的根本是你的攻略運用錯誤,她就好比生氣的皇帝,把「壞消息」和「壞人」混淆在一齊。

  好男人的納悶之最

  不少追求女生的男人常遇到一個瓶頸,就是女方的反應看起來是有興趣的,一旦想再進一步時,女人就脫口跟他講:「我只當你是朋友。」或「我們不能只是做朋友嗎?」

  讓我告訴你!做朋友的意思就好像你的銀行戶口只剩下九塊錢,但你的ATM提款卡能夠提出的最小數目是十元。你肚子餓了,明知自己有九塊錢能買幾個麵包充飢,但你只能呆呆的看著自己的提款卡英雄無用武之地。

而且羞辱的不是自己明白了自己的「英雄無用武之地」,更羞辱的是女方告訴你,你的「英雄無用武之地」。

  你若問曾經拒絕了你的女人:「為甚麼當初你拒絕我?」

  她說:「你的問題是你不夠進取,如果你坦然要和我搞的話,我可能也會跟你搞。但,現在我不想讓『性』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言下之意她本來也能接受跟你搞,但這個「可能性」就因為你當初有些地方做得不足,而使她忽然間決定了只跟你做朋友。你心裡面則想著:「他媽的,如果我們現在有性行為的話,我無條件成為你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請問女人真的如此需要朋友嗎?

  就好像有些保險業務員在頭一次見客戶時的開場白,「陳先生,我不是要來做生意的,我只是來跟你交個朋友。」

  題是,沒有人需要再多一個這種賣保險的「朋友」!

  女人在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男友之前,好男人都是充當她們的提款機和司機。他通常能夠跟美女徹夜聊天,甚至無所不談,但轉一個身子,美女卻給另一個壞男人搶了。這就是好男人覺得愛情很不合理的地方。

  在女人的眼中,好男人和壞男人就像兩種食物。

  「口」吃和「身」吃的食物

  好男人和壞男人就好像沙拉和巧克力,沙拉有豐富維他命C,也具有充分的纖維質和營養,但巧克力主要的還是卡路哩,除了吃的時候心情會好一點之外,幾乎是沒有甚麼特別的養份。

  長期多吃沙拉的話,一定對自己的身體的健康有幫助,甚至皮膚和身材皆會保養得很好,這些利益都是女生們要的。同時女生也知道巧克力若吃得太多,可能會產生熱量,甚至還會發胖。

  巧克力的食物功能就止於你的口,讓女人有味覺上的放縱和享受,所以叫做給「口」吃的食物。沙拉生菜經過你的口時,味覺上你不會有太大的享受,但它的功能卻對你的全身有正面的影響,這就是「身」吃的食物。

  但是女人比較喜歡吃哪一種食物呢?

  哪一種食物會讓女生吃得最有感覺?吃得最激情?

  女人的兩種玩具

  她知道一個好男人絕對會照顧到她的需求、會關懷她,長遠的跟這個人在一齊的話,絕對是對自己的心理、生理、甚至是物質都有幫助;同時她也知道跟壞男人長期在一齊的話,對她沒有一點益處,壞男人不會特別的照顧她,很大男人主義,又不能給她好男人的那一份安全感。

  但不可思議的是──她卻覺得對壞男人有感覺、火花。

  外國人的一個比喻更貼切:「可愛柔軟的玩具熊,和一個堅硬的震盪器。」

  女人在心靈受創的時候,第一時間會抱著柔軟溫馨的玩具熊哭泣,但,當她夜深人靜而淫慾薰心時,她會做甚麼呢?

  戲劇化的版本是──她性衝動又沒伴侶時,會一腳踢開玩具熊(因為她以熊熊來掩蓋著震盪器),然後一手拿起震盪器往下搗。

  好男人扮演錯了玩具

  大部份的好男人都是以人見人愛的玩具熊身份來跟女生互動,他是女生哭泣時可倚靠的肩膀,但可悲的是──女人只需要好男人的上半身。

  女人自己的下半身往往交給壞男人,因為他們是女人的震盪器,他們是「能者」。就算多年後,女人終於安定下來找了一個好男人,好男人還是一只玩具熊。這只玩具熊若知道自己的女友以前是怎樣跟「震盪器」在床上互搞到整個床的支架倒塌,他也只能黯然的委屈,無語問青天。

  一些很有女人緣的「能者」是從經驗中無意識學會的,但有些則是要很有意識的去學。我是屬於後者。

  在很多年前我就已經接受事實,而接受了事實之後就自然的學習與改變,一路以來學過不少,也做過不少的試驗,當年還碰過一鼻子的灰。不過,當我開始明白這個遊戲規則時,也開始看到女人對我有反應。

  甚至我的女友近乎是從人家的身上搶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