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092278_50ed423de3.jpg 

無可否認, 我既羨慕卻又妒忌你.

我無法掩飾自己心裡的怨恨 但我更懂得該給予她最美好的人生...

請你好好珍惜她. 她喜歡的你肯定比我帥,

但請不要以你的帥氣來成為功擊她的武器...

你謹記切勿做出對不起她的事...甚至背叛她.

因為愛著你的是一位天真無邪的女孩..

她沒有對人的猜忌..也沒有想過任何善惡之分..請你謹記她是個純潔的女孩

可能你能得到她的愛.. 是幾生修道的福氣...

而我那些男孩, 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名過客..

請你好好珍惜她對你說的每一句我愛你...

因為這三隻字是一位男孩夢寐以求的回應....

請你牢牢拖實她的手.. 因為她弱小的身驅輕易被路人撞倒...

請你好好的為她解答每個難題...

請你好好的為她分擔每件心事...

這是上天給予你的福份.. 更是那些過客每天嘗試得到的東西

你愛她.. 請你好好的抱緊她... 請你的雙眼只集中在她的靈魂中...

如你已經不愛她.. 請你低聲下氣向她交代你轉移愛意的因由...

並勇於承認你所犯的過錯... 請你不要繼續騙取她的感情... 因為你只會傷害得她更深...

雖然我不知你的性格. 我對你全不知曉.. 甚至我不清楚你的身份...

但我祝你們在將來活得幸福快樂... 間中能憶起我這位過客... 畢竟我也是你們的其中一位祝福者...

我想.. 這是我這位過客所作的最正確決定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