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2750618_9f9f70aca8.jpg 

我幸福,我身邊有家人疼我,也原諒了我曾經一時瘋狂愛你的衝動。

我幸福,我身邊朋友也原諒我了,我跟從前的生活圈子沒倆樣,反而擴大了。

我幸福,我身邊有知心好友,分擔了你留給我的寂寞時間。

我幸福,因為好友分擔了我們之間的回憶,分擔了我為我們的愛情落下的每一顆淚。

我幸福,因為學會了愛別人先要愛自己,以愛自己為大前提。

我幸福,因為我學會了自我保護,是你教我的,全心全意很容易受傷,保護自己來得重要。 

我幸福,因為你走了以後,我有他全心全意地愛我, 

    知道嗎?直到今天,他還是全心全意地等,等我放棄你............

我幸福,因為你教會我說謊,你教會我不要對愛情看得那麼認真,那麼重要,

    沒有人非愛誰不可,拿得起就該放得低。 

我幸福,因為用了你的這一套,我換來一場又一場的遊戲,是沒感覺的,

    由開始到分手也沒感覺。 

我幸福,因為惹來別人豔羨的目光,問問我怎麼可以得到那麼多"緣份"?

    可笑,我只能回答我的愛情早死了,早在你離開的時候就宣佈死亡, 

    連童話的夢也因你的離開而粉碎。 

我幸福,因為我天天也笑得開懷,笑得傻氣。 

    但又有多少人明白這是個面具,掩飾著我每分鐘每一秒也在掛念你的心情, 

    藏起了多少我為你而落下的眼淚。

其實,在心底的那一句是.............

我不幸福,因為我好像比人早看透了愛情,曾經我天真的以為,你是永遠愛我的。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因為你令我清醒了。你埋葬了我的童話美夢,也埋葬了我的天真。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天真地說一句,我不幸福,沒有你,我怎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