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29_399768432892_280279697892_4376752_3261859_n.jpg 

那天,你向我告白,我拒絕了。

不是因為我對你沒有感覺,

不是因為我心有所屬,

而是,我發現,我太愛你了。

我們每天聊電話直到夜深,誰也不願掛電話。

我們每次外出都會被認定為最登對的情侶,可是誰也沒意澄清,我們只是朋友。

我們在每個節日,都要與對方一起度過。

這一點一滴都是最為珍貴的。

我知道,若我們成為了情侶,我們或能得到更多,

可是當分手了,下一秒我們便成了陌生人,

所有甜甜的回憶驟變成痛苦、不堪回首的。

我不想,我只希望我能利用朋友這個名字,

去掩飾我對你濃濃的愛意,光明正大地永遠佔有著你,

沒有分開的痛苦,只有幸福的快樂。

但當你帶著你女朋友跟我見面,

我心不期然碎了,但我臉上仍努力偽裝著最真摰的笑臉,

祝福著你倆要幸福一輩子。

然後我拉著那女生的手,笑著告訴她,

你有多可惡,

你有多愛作弄我,

我們的每一件事,鉅細無遺地一一道出

我帶著炫耀的味道向她宣戰,

看她由幸福滿瀉的樣子逐漸逐漸變成無奈,

甚至不滿。

我知道,我勝利了。

我還是你身邊一個最重要的女孩子,

比女朋友更甚。

但從那天起,你彷彿故意與我疏遠,

避諱在你女朋友面前和我有任何接觸,

我就應該知道,我並沒有獲取任何的勝利,

而是不戰而敗,你為了一個相愛不夠三個月的女朋友,

放棄了我們的友情。

或許我應該知道,當自己選擇與你當朋友,

就不應有如此妄想,

或許是我的自私,招惹了如此不堪的結局,

或許,男和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