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story_by_BeKissable.jpg 

我喜歡你,

你卻討厭我半開玩笑的表達方式 態度不夠認真

大多數時侯 身邊朋友都會鼓勵自己跟喜歡對象表達深深愛意

好讓伴侶之間能夠拉近距離

但他們不明白 有些人沒有勇氣

用內心最真實的情緒去 呈現感覺

會恐懼. 有意或無心地暴露了心內深處最赤裸的心情

因而令對方產生"得到了", 被愛的勝利感覺

繼而失去個人挑戰價值

最後淪為下一位前度.

嬉皮笑臉

只是意識流裡找尋的 一種兩全其美的方法

但這並不代表, 話是假的

而喜歡你是個玩笑

我可是無時無刻在想念著你呢.

熱戀期的美好

過後愛得太黏 卻是惹人厭

難道甜言蜜語 只能局限於最熾熱時期

學不會灑脫不羈 不太吸引

只能用被你排斥的時間裡 去詫異自己如何

在以你為中心的世界裡

體現了多愁善感的極致

我是需要你的,

不需要是世上最美麗的女子

只要她能擁有打動人心的陽光笑容

足夠我為她如此深深地迷戀.

不安感覺源自 缺乏了一部份的自己

我只想下次再胡思亂想的時侯

你的笑容能把我帶出我的陰天下雨天

雖然你不喜歡 但需要你是事實

不合拍 可以改

就是不要離開我好嗎.

就是變得如此的歇斯底理

面對著心深愛的人我們都顯得這樣卑微

放下自尊和身價原則 ,不顧慮

設下的底線都因你 一改再改

事與願違

原來只想好好地愛下去 也有錯

更加快了你離開我的步伐

就這樣分開了.

"愛對方多一點還是被對方愛多一點,從來不是我們選擇的。

我們所嚮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 - 張小嫻

是感嘆 是無奈 是領悟.

凡事可能真的不能夠只看表面

甜蜜字句 背後蘊藏的意義 可以如此傷人

有心去愛的人未必懂得去愛

懂愛的人卻已經沒有心去愛

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