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3654902_8f305db5b8.jpg 

這是第幾次聽見你對我說對不起,

我已經不再記得也數不清了, 

對不起這三個字的意義到底是什麽呢? 

對不起的意思不是知錯了,認錯了,肯悔改嗎? 

但為什麽這三個字從你口中說出後, 

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同樣的錯誤呢?

 

如果道歉是為了再犯,

那我寧可選擇不原諒...

 

在網上有著這樣的一句名言,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 ,沒關系是一種風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 , 

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如果對不起是一種真誠,

那我在你身上已經找不到真誠,

剩下的不過是敷衍的言語...

或許是我的風度真的還不夠,

因為這一次我真的不打算再原諒你了, 

我自認給你的原諒真的已經太多了...

 

曾經我是那麽地相信你, 

只是你踐踏了我對你的信任,

破壞了你我幸苦建立起來的感情,

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

卻一次又一次地被你傷害,

最讓人心疼的感覺不是你做錯了事,

而是在你虛假的懺悔時,

給予我你做不到的承諾...

 

你的承諾就是我對你的希望,

當希望一次次被你破碎以後, 

我對你不再抱著任何希望了,

取而代之的就只剩下絕望了...

 

今天我把這一句對不起還給你, 

但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原諒, 

或許這時候的你才能真正明白,

得到一句對不起,

也得到希望破滅

的那一種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