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msy,pink,carousel,ap,apalalaa,fav,apalalaa,post-f70affd235eaefa5d8bcced29cecf8ec_h.jpg 

外面刮著暴風雨,我一個人站著看雨,在冷空氣的侵襲下我有些瑟瑟發抖,我對自己說放棄那愚昧而可笑的愛情!可是我的心已經不屬於我自己,哎!我是否還有美好的明天!!!

  我曾經深愛過一個男人,再別人眼里他並不帥氣,可是在我心中他是非常的完美,有一句話不是說的非常好"情人眼里出西施"因此我佩服古代人的先見之明!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兩年的時間了,是在高3的時候認識的,一開始我們是通過電話聯系,每一天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給對方打電話,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會馬上的和對方聯系,我們在通話時假如對方手機沒有電了,我們會像飛一樣的速度在30秒內換上電池繼續通話,每天晚上我們都把電話開著入睡,第二天早上電話還是通著,看著電話通著的時候我的心就暖暖的!每天 24個小時幾乎有15個小時就是在打電話,每一天都感覺過的好快,慢慢的我們的感情就從電話里開始蔓延了。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時時忍不住想見到對方,慢慢的我對他的思念是越來越強烈,最後我來到他的身邊,當時家里給我辦出國去日本,可是我不想離開他,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他,假如我要知道我有多愛他,我就不會這麽猶豫,因為不知道愛一個人有多深時是最能可怕的。最後我為了他放棄了出國的機會和他在一起,因此我跟家里大吵一架,爸爸問我“孩子你值麽?”我當時義無反顧的說“我不管值與不值,我只知道我愛他,我要和他在一起”說完這些話爸爸說“你走吧,以後腳上的泡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從此不用再回這個家”我恨我自己,我讓爸爸媽媽傷心了,我知道爸爸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該有多傷心呀,他就是恨鐵不成剛呀!

  從家里出來以後我就來到了沈陽和他在一起,為了我們的幸福我開始複習高中的課程,為了我們的幸福我從文變成理,每天看見那些書都頭疼可是為了我們的幸福我就必須得學!最後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上了同所大學,我以為我的幸福世界就從這所大學開始了,可是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麽美好。

  一開始在學校的日子里我們接觸的很頻繁,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相處的也很默契。接觸的時間長了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都知道他在想什麽,做什麽,默契真是沒的說,可是事不如人願,愛情永遠不會停止在好的那一刻!之後我們每一天都在為一些小事而爭吵,而且越打越厲害,慢慢的幸福就是這麽的短暫,感情越來越生疏了,他不斷的用惡劣的語言刺激我的自尊,我實在受不了了,最後我們分手了,可是我們分手的第二天他又不斷的求我和他和好,最後一心軟就答應了,前幾天挺好的,可是過了幾天以後比以前更惡劣,他再次用他那張破嘴傷害我的心,我怎麽也不敢相信,曾經那麽愛我的一個人到現在竟然對我說出如此絕情的話。難道他求我不要分手的時候那些眼淚,那些挽留都是假的嗎?我為自己可憐的愛情感到悲涼。原來這個世界傷根本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根本不會有一生一世的誓言,只要現實殘酷一點,人就經不起考驗了。都只是一時的沖動嗎?然而這時候我知道感情不是像我想象中那麽簡單,電話里和現實中是有很大區別的。我的感情是永遠不會在進行下去了,最後我選擇分手,我不想因為他而錯過那美好的明天,但是我知道在他身上我只能看見沒有明天的明天!

  世界如此安靜,仿佛靜靜的在聽心里的聲音,我在想什麽,難道是在想以遠去的戀情!不~~我是在拼命的告訴自己永遠不要恢複以前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