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sad,b,w,emotive,heart,love-b6a7d4ddaf4303e9bceac7f2fe992084_h.jpg 

想你一次,

心痛一次~

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

什麽時候才能不再想你,

什麽時候才能把你忘記。

我時常冥思苦想,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生活就會好一些,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就可以過上新的生活!?!

我該怎麽把你忘記?

本想忘記你的,

但你的身影總是在我心里徘徊而至,

真不知是你不肯離去,

還是我不肯忘記。

心痛是你留給我的唯一,

想你卻是我擁有你的全部。

想你的感覺很美,

如果你也在想念我的話~

想你的感覺很苦,

因為知道那是沒有歸期的,

想你的感覺很無奈,

明知道沒有結果可言,

但還是想,

還是沒有時間概念的想,

沒有地點區分的想,

只要腦子里有一刻空閑就是那麽強烈的想你。 

夜不能寐,

茶不思,飯不想。

坐立不安,

好像都不足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傻笑一下安慰自己。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美,

它讓我充實,讓我滿足~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苦,

它讓我難過,

讓我孤獨,

讓我失落,

讓我想放棄。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它讓我迷失自己,

它讓我沒有方向,

它讓我不知道歸期,

它讓我對明天止步。

最重要的是,

思念你的感覺讓我心痛。

心痛的感覺就像少了什麽,

酸酸的,仿佛缺了靈魂。

一種說不出來,

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

心痛感覺就是突然間有了一種沖動,

想要展開雙翅,

飛向那蔚藍色的天空,

卻傷心地發現,

自己卻已經不能……

心痛的感覺,

就是沒有回音,

是沒有人應答。

是在百般煎熬之中,

孤掌難鳴。

是在苦苦的守候中,

孤枕難眠。

心痛的時候,

用手緊緊抓住胸口,

想要把心揪住~

心痛的時候,

將胸抵在膝頭,

任淚水肆意橫流~

心痛的時候,

是那樣孤獨而又無助,

好想找一間遠離塵世的森林小屋,

在沒人聽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有過心痛的人,

一定曾經深深的受過心痛的感覺

是在某一個突然醒來的深夜不請自來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愛的沖動,

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心靈的溝通。

心痛的感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總比無心一樣,

沒感覺的好。。

哪怕給我一絲陽光,

一絲溫暖。

一切都是那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