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7982129_106947c252.jpg 

只 有 誰 付 出 的 多 誰 付 出 的 少

我 不 懂 為 何 情 侶 間 吵 架 都 要 說 誰 對 誰 錯 呢

更 不 懂 分 手 後

為 何 還 要 去 追 究 之 前 付 出 的 到 底 值 不 值 得 呢

誰 對 誰 錯 和 值 不 值 得 真 的 有 這 麼 重 要 嗎

然 到 愛 情 就 一 定 要 搞 的 這 麼 難 懂 嗎

然 到 沒 有 誰 對 誰 錯 就 不 叫 愛 情 了 嗎

還 是 說 付 出 的 一 定 要 是 值 得 才 行 付 出

如 果 是 這 樣 的 話

那 我 想 說 你 們 何 必 說 愛 情 呢

因 為 你 們 根 本 不 懂 什 麼 是 愛 什 麼 是 付 出

你 們 更 不 懂 愛 情 裡 最 美 好 的 是 什 麼

說 真 的 以 前 的 我 一 直 都 覺 得 愛 情 裡 會 有 爭 吵

一 定 都 是 對 方 的 錯 一 定 都 是 對 方 不 好

到 了 最 後 分 手 的 時 侯 我 也 會 覺 得

我 付 出 了 這 麼 多 為 何 得 到 這 樣 的 對 待

直 到 後 來 我 才 發 現 我 之 前 錯 的 有 多 離 譜

如 果 愛 情 裡 有 誰 對 誰 錯 了 話

那 每 個 人 的 愛 情 不 都 一 樣 死 板 版 的 沒 有 一 點 活 力 了 嗎

如 果 每 段 感 情 都 要 在 乎 誰 付 出 的 比 較 多 和 值 不 值 得 的 話

那 愛 情 裡 還 有 什 麼 值 得 回 味 呢

所 以 不 要 再 去 想 愛 情 裡 誰 對 誰 錯 和 誰 付 出 的 比 較 多 值 不 值 得 這 麼 做

只 要 想 我 現 在 很 愛 這 個 人 我 想 跟 他 在 一 起

總 是 到 最 後 並 沒 有 結 果 也 沒 有 關 係

至 少 我 曾 經 擁 有 過 他 的 愛 就 好

至 少 對 他 對 你 都 不 會 有 很 大 的 傷 害

甚 至 分 手 後 還 可 以 繼 續 當 朋 友

說 真 的 愛 情 裡 並 沒 有 誰 對 誰 錯

也 沒 有 誰 付 出 的 比 較 多 和 值 不 值 得 這 些 東 西

只 是 看 你 自 己 什 麼 想

自 己 有 想 要 什 麼 樣 的 愛 情 把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