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0628735_e8af38ebc0.jpg 

「回來,好嗎?」

聽到這句話,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搖頭。

我是哭著搖頭的。

換作是以前的我,我想我又會再一次地心軟,再一次栽在他的手上。

以前的我,多希望他要求我不要離開;

以前的我,每天都期待聽到他說出這句話。

太遲了。

這句話來得太遲了。

朋友都說我變了,沒有像以往般單純,那樣盲目,終於學懂得拒絕了。

我只是醒覺了,覺得應該更愛自己多一點,不讓那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人再一次在我心上劃一刀。

回去他身邊要有多大勇氣,要有多大勇氣才能原諒他帶給的傷害,我想我真的無法釋懷以往一切。

我恨我自己失去了當初的勇敢,我不敢奢望,亦不敢去追,我忘了他的好,只記得他如何待我不好,

我不可以回去了,亦回不去了,我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

我恨,恨這樣的結局,恨他親手製造我回不去的今天。

我只是想要一次的真真切切,一次的好好久久

一個完整的你。

可惜,我想要的他不能給,

所以--我不要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