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因為愛 我們在一起

但從來也沒有想過 除了不愛 還有什麼理由能拆散我們

 

傻傻地相信 只要相愛 只要遷就 我們永遠都能幸福 快樂在一起

但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每天早上會發一個短信給我: 寶貝 起床了嗎?

上課時 : 傻豬 有沒有專心啊? 不懂記得沒關係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幫助你 :)

放學前: 老婆, 我來接你放學, 好嗎?

見面時 , 他永遠也會牽著我的手, 給我安全感

我有時候一直不敢看著他

但他一直看著我 微笑

這樣簡簡單單的愛 已令我很滿足

他看見我再沒有微笑的樣子 會吻我 說道: 嘴巴要向上翹 會漂亮一點

他陪著我回家 即使有多沒空 也把我放在第一位

回到家後 又發短訊給我: 傻妹 我好掛念你

睡覺前 , 他會致電給我

像個小孩一樣撒嬌

但我在他心目中 也是一個小孩 而且 很笨 :)

掛線後 他也會發一個短信給我: 我愛你 我永遠都在

 

開心的日子 一年多就結束了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爭執

沒有傷心的回憶

因為 他一直遷就著我

我也懂得珍惜

但 有一天 但沒有再找我 我也找不到他了

突然一瞬間 他從我視線內消失 很可怕

 

半年後,鈴鈴!! 他致電來

''你還記得我嗎?'' 他說道

''當然 你去了哪?'' 我哭著回應

'' 對不起, 半年前我突然暈倒了 但我醒來了...''

''...''

我不會不相信他

我信他 因為我愛他

 

我們又繼續愛下去

會想訴說著半年內的經歷與感受

彌補之間的空隙 距離

 

就是這樣 我們現在還相愛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燭光晚餐

但是 我們仍然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