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1102752790.jpg 

手機不見了

發現它不見的時候

心情很著急

恨不得一定要把它找出來

它每天都

跟著我

陪著我

手機里也收著很多資料

很多生活的照片

沒有它的幾天里

很不習慣

所以一定要趕快買一部新的

你離開了

發現你走開的時候

心里很難受

恨不得一定要把你挽留下來

你每天都

跟著我

陪著我

腦海里也收著很多記憶

很多在一起的畫面

沒有你的日子里

很想見你

很想可以再繼續愛你

手機與你

有什麽不一樣?

手機不見了

我會責怪自己沒好好保管

你離開了

我會後悔自己沒好好愛你

只是

手機沒有生命

我不會擔心它現在在那里

而你是有生命

我還會擔心你

還是會關心你

只是我已不能再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