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0_540.jpg 

"時間會令你成長,妳終會有一天跨越過去的,

你的好,你的美,他沒福份享受,那就留給你生命中的MR.RIGHT"

"請別放棄妳對愛情的執著, 因為我相信只要妳找到了生命中的MR RIGHT,

妳將會比任何人也來得幸福"

昨夜收到兩個人的messages, 不約而同地提起Mr right這個字眼。

聽著olivia ong的曼妙歌聲,我吃下一片又一片的巧克力,

享受著一剎那猶如戀愛的幸福感,並思考著關於"Mr right" 這個問題。

在短短數十載的人生當中,

我們不知道要遇見多少個錯的人,等待多久,才能與那個所謂的對先生相遇。

對我來說,甚麼才是生命中的Mr.Right?

究竟我應該把最有感覺最合拍的當成Mr.Right,

還是

我應該去相信「Mr. Right」存在,還是有多於一個的「Mr. Rights」存在?

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袋打轉。

有人認為,Mr right是指完全乎合自己條件的男友。

但作為一個感覺主義者,我從來沒有寫下指定的擇偶條件;

我認為愛情就應該從內心感覺出發,根本不應該受到外在條件影響。

我承認,我對愛情的想法很傻很天真。

曾遇到幾次的心動,曾認定某人是Mr.Right,

卻到最後都是BAD ENDING的時候,

我開始心灰地懷疑,所謂的命中註定的完美戀人其實不存在,

有的只是在恰巧的時間,遇上恰好的人。

早就認定這世上沒有完美的男友,

我從來只相信有跟自己可以契合的對象存在。

當你在對的時間,遇上跟自己完美契合的人,

你自然會認定他是你的Mr.Right。

問題是當隨著時間流轉,所有事情都總會改變,

只有"人會變月會圓",是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定律。

當你隨時間逐漸的改變,對方未必來得及跟隨你的步伐,

又或是對方隨時間增加,再沒有足夠的愛去滿足你的要求;

忽然間,你倆原來已經不再同步,

因為缺乏溝通,你再也感受不到對方的心聲,

對你來說,他不再是你的Mr.Right了 

當你的Mr.Right變成Mr.Wrong,

那你對他的愛,應該選擇go on or let's it go?

曾經大家共同擁有的回憶是這樣美好,

曾經大家是完美地契合,你不用說出口,他也聽得到你的聲音;

也許,找回記憶中的Mr. Right是每個女人都嚮往的事情。

但殘酷的事實是,從前的那個Mr. Right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你們之間的愛情早就過去了。

你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是放手,以及等待。

等待雨後的陽光,等待下一位Mr right的來臨。

並暗自祈求,他是真正生命中該遇上,最後一位"Mr right",

而不是其中一位在恰巧的時間遇上恰好的人那種"Mr r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