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4.jpg 

如果,愛很簡單,就好了。

可惜,牽涉到三個人的愛,無論如何也簡單不來。

每次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那天你在琴行,用鋼琴邊彈著簡單的和弦,邊唱出這首歌的情景。

I love you一直在這裡 Baby一直在愛你...

甜蜜的歌,竟然成為痛苦的根源。

歌詞一句句打進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不願意你受到傷害,但我愛的卻是他,你叫我如何向你坦白?

你是拂面的微風,總是讓我很舒服,很愜意。

要我親口對你說「我不愛你」,我做不到。

但在我心裏仍然有他之時裝作愛你,我同樣做不到。

結果,不愛我的他,走了。連曾經愛過我的你,都消失了。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陶喆的歌聲,和腦海中你的歌聲,在此刻重疊起來。我按下CD的重播鍵,再用同樣的手指輕輕擦了擦濡濕的眼。唱這句的人是你,放棄再找我的人也是你,為甚麼?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我想,我開始明白,你那天唱這首歌時的心情。

當時,其實你已經知道我愛的是誰。

唱的時候,你的心,一定淌著血吧。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忽然間絕望地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已深深愛上你。

愛得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他是颶風,翻動了我的世界,摧毀了我對愛情美好的期待。

為甚麼那時候,我會為了他而瘋狂?

為甚麼那時候,我沒有發現我已為你偷偷地動心?

為甚麼等到你在我生命中淡出後,我才看見你的重要性?

可是這時候,我已經傷你傷得太深了,怎麼還有面目去找你?

副歌一再重覆著,擱在桌面上的電話靜躺著,等待我按下你的號碼。

我沒法接受昔日的好友變成毫無交集的陌生人,連再做普通朋友也變成痴心妄想。

向你說句對不起也好,隨便問候一句也好,我只想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我用微顫的手,回應電話對我的期待。

「你還好嗎?」一聽到你溫熱的聲音,我就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還好,有陶喆代我說我不敢說出口的一句。

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電話的那頭,你的聲音,和陶喆的聲音,真真實實地重疊了。

I love you (Yes I do)I love you一直在這裡 Baby一直在愛你 喔I love you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我的淚,流得更狠......

這次,是夾雜著悔疚、感動和喜悅的淚水。

複雜的,原來不是愛,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