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_540.jpg 

曾經不只一次想過這回事。

如果當初,就是那個當下的時刻,我按下了send那個icon,會不會如今的一切都將變了模樣?

不知怎麼著,我們之間總是陰錯陽差地往兩個方向走,我總是聽不到你說出我想聽的話,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你認真地說著,然後才又問我聽了是不是又會難過。我想應該是吧。你難道不知道任何人聽到這種內容的話,情緒都會有所變化的,只是傷心程度多或少的差別。所以,雖然我早已明瞭這個事實,還是免不了感覺到心的某部份被戳痛了一下。

我真的不懂,一會兒說愛我,一會兒又說我們之間不可能有未來的你,到底心裡在打著什麼算盤。

於是我也學起你來,將情感深深深深地藏進心底最底層那個部份,不輕易揭露。

然而,如此一來,你便又前進了一些。

「你真的喜歡那個人嗎?」電話中的你,語氣明顯有著擔心與猜忌,但又堅持不肯透露半點心意。

「嗯,他是個好人,而且,」我故意停頓了一下,想要探探你的虛實,你緊閉著嘴,不吐半口氣息,「他對我很好,很溫柔。」

「嗯。」最後你還是只從鼻腔悶哼了一聲聽不出來是贊同還是不以為意的回音。

所以,我們之間算是擱淺了吧。

然後,漸漸疏遠。

直到有一天,再遇見你,我的身邊有個他,而你的手裡正牽著她。

我們這樣算是被緣份牽扯著嗎?繞了大半天,結果還是在同一個大圈圈裡,無法避掉無法逃出。

不由自主地,我想起那時候收到的一封來自於你的Email,那是我最後一次有你的消息。

「說真的,我真的喜歡妳,只是當時我沒信心,總覺得或許別人才能給妳幸福吧。因此每次看到妳,我就無法說出真心話。」

當時,看著mail裡一字一句的我,已經無法再給你什麼了,是你選擇要放棄的,你不能在我已經也徹底感到無力之後,才又拋出這麼感性的說法,才又好像拉下臉來告訴我,其實你是愛我的。因此,我選擇了不再回應。

然而,我們的再相遇卻讓我積壓多年的情緒突然湧回,那些因為失望而收進心底的情感,也都一一被釋放出來,我回頭再把當時那封mail找出來,然後像是突然失去理智般坐在電腦前開始霹哩啪啦地將心裡翻滾的情感逐字逐句敲進Email那個小框框裡。

我想要告訴你,那時勉強自己沒回應的心情;我想要告訴你,其實我也真的愛你。

Subjuct: Re: 其實我是真心喜歡妳。

世上巧合的事情真的很多,沒想到多年以後,我們會再度相遇……

每次我總會在人生重要的時刻點想起你,

換工作時想念你,搬新家時想念你,

就連重感冒時,也會渴望有你在身邊餵我吃藥喝水……

不用多久時間,我便完成了所有內容,但就在要按下send鍵時,你與她緊扣著彼此的手指卻突然浮現眼前,而總是守護著我的他的溫柔眼神也相繼出現。

到底,我還想藉由一封mail來挽回什麼?或是說想要證明什麼?

很多事情,搭著時間的列車過了站就是過了,是再也無法回來的。

我抬起頭認真地盯著螢幕想了許久,然後直視將滑鼠移到視窗上那個〤的icon上。

我關掉了所有內容,也關掉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可能性。 

曾經不只一次想過,如果那個當下的時刻,我真的不顧一切按下了send,會不會如今的一切都將不一樣?會不會喜帖裡你的名字旁邊,寫著的是我的名字?

看著你挽著她的手緩緩進入大廳,我也只能在心裡不斷詢問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