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8_540.jpg 

從我們的關係開始發展至今

好多次都因為無法接受當時的現況差一點放棄

自己定下的期限

最後卻是找遍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延後

每當抱著你的時候

我都想著 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嗎?

因為你的態度 這段感情的不確定感

好像隨時可能結束

很多次我連看著你眼眶都泛著淚

心裡是因為擔心 害怕

但當時的你 總不明白為什麼

 

你從沒有說過要我留在你身邊

反倒是分手說過幾次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要放手

因為你不夠在乎我

或是......根本不愛我

不然你不會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

不會不留點退路給我

不會到現在還在flicker上放著她的照片

不會自顧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你的生活範圍築起一道高牆

將我隔絕在你的生活之外

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很失敗

 

因為捨不得你

捨不得這段感情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放手

並不是我完全接受你的一切做法

只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