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53_540.jpg 

看過一篇文章,

我對這篇文最後的一句十分有同感,「我只想跟你說一句,"我愛你"對不起,我真的介意。」

其實,哪有女生真的不介意自己男朋友的過去或現在所謂的親朋密友(異性)?

自問我是一個經常呷乾醋的野蠻女友, 不喜歡男朋友與別的女生食飯看戲, 傾電話,SMS。

每一次當男朋友提起舊女友時, 心裡總是酸溜溜的想著...

為何每次跟我一起你都會想起你的舊女友, 你是否對她念念不忘? 還想著她...

好奇心驅使下...令我愈想知道你和她的事

愈知道你和她的過去...自己就愈自卑傷心... (我就是這樣犯賤...)

看著她送給你的禮物, 每天你都會帶上身...

難道...現任的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的會有女生不介面意男友的前度嗎?

男友總是說, 都過去了,現在最愛的還是你!!不要再那麼小氣, 過去的事都介意。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愛我, 但我真的介意...

就算不提舊女友, 那麼每天都找你的女生呢?

在你口中她們都是你的"朋友"

試問真的有人會與一個普通異性朋友每天都傾電話,SMS嘛?

你說你跟她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 那麼剛在網上識的那個"她"呢?

其實我真的很介意...有時都不感向你透露, 說了這麼多遍, 你都是這樣...

難道"她們"真的比我重要嘛?

我真的不明白...真的會有女生接受到男朋友每天都跟同一女生傾電話SMS嘛?

就算一個女生只是暗戀一個男生, 知道他跟別的女生有密切連繫都會感到不高興

更何況那人是自己的男朋友

我雖然愛你...但面對這些事情,對不起...我真的很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