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jpg 

你給的難堪

讓我無力承受

這只是一場讓我不受尊重的一場戲

連最後下台 都讓我抬不起頭

我當初會選擇繼續接受你

是因為我相信那時候的你跟我說 你跟P剛聯絡沒多久而已

也相信你們沒搞曖昧

連她自己 / P在你的手機中還跟我說 : 我跟阿德真的沒有搞曖昧

但是直到我看到你們去年二月份的對話記錄

才發現, 從五月份我發現大怒要跟你分手時, 你們早已聯絡至少3個月

你們中間的對話, 我不得而知

我只看到2/14~2/17之間的對話

在這段時間的就已經夠讓我難堪了

我沒有很生氣 很失望倒是真的

我不懂為什麼那時候你要對P說出: 你可以或者要再繼續當P的男友

對話記錄顯示, 那時候是二月份 , 我跟你吵架是五月份, 其實應該說發現你跟P之間有曖昧行為

表示最起碼你們私下聯絡 講這些曖昧的話至少有" 三個月" 以上

我不懂你為什麼無法 " 很" 認真的對我

而且由你們的對話很顯然的, 你們會避開週六日 , 只在週一到週五聯繫, 因為假日我會從新竹回來

我其實想跟你講的是, 你幹麻浪費我的時間

你爽跟哪個前女友搞曖昧, 說要做人家的男友, 你自己去玩就好, 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

而且你也沒必要跟你一大群的高中朋友說的好像我在跟你逼婚,

我告訴你 我們不會結婚 也再也不可能

請問你們之間的這種對話不叫做搞曖昧嗎

你們倆個是合起來搞我

我私底下甚至曾用 facebook發信給P過

跟她表達, 我對於當初去年五月請你用你的手機發簡訊給她的事情表達過抱歉

很抱歉打擾到她

結果直至今日, 我才知道被搞的人是我

你還在這邊裝的一付你一點錯的沒有, 說的好像我把責任轉駕到你身上

我們已經是成人了, 大家在感情上多少都有受點傷過

我已經不想為了這種事情在哭了

這一切是你, 我, P 造成 (或者還有別的前女友,這我不得而知)

我已經決定離開這場笑話

我真心後悔我曾一再相信你 一再給你機會

得到的只是你無情的背叛 這種老梗 層出不窮

萬萬沒想到我有一天會是女主角

祝你N個以後的女友 都能夠不會再面對你的背叛與別的女人之間的曖昧調情

亦或者是P自己本身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準到我自己不敢相信

你會用這種方式背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