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com]_christmas_decoration_361150.jpg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過,

要一起手牽著手,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一起去看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一起不再理會現實中的一切,

就這樣過著兩個人浪跡天涯的日子...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過,

要一起踏上紅地毯,

走進最美麗的教堂,

在所有的親戚朋友面前,

為彼此帶上象征永恒的戒指,

並在神父的面前親吻,

說一句“我願意”...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好了,

在我們結婚以後,

一定要生下兩個孩子,

一個是男孩,一個是女孩,

你甚至還為他們想好了名字,

想好了他們長大以後的路...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好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去,

那你一定要我比你早離去,

因為你不想看見我一個人,

你怕我一個人傷心,寂寞...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說好了,

永遠都別說分手的戀愛,

你的確做到了,

因為在你離去以後,

也沒為我留下一句分手,

就這樣不告而別了...

 

那些曾經一起許下的諾言,

難道你都忘了嗎?

是你太無情,還是我太真呢?

或許是我太天真吧?

天真到相信世上會有那麼好的人...

 

如今你已經離我而去了,

而我卻依然放不下那些,

你為我許下的承諾...

兩個人一起許下的承諾,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去履行,

但沒有你的存在,

這些承諾我再努力,

也是惘然了...

 

曾經的天長地久,原來只是曾經擁有

 

終於明白,

真正的天長地久,

只出現在你離去以後...

我們的愛,

只不過是曾經擁有...

 

如果還能再來一次的話,

我寧可選擇曾經擁有,

至少在我離去以後,

我的身影會是你心中的

天 長 地 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