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com]_christmas_decoration_372951.jpg 

某天,女孩跟男孩在一起了。

女孩以為只要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就不會再受到傷害,更可以藉此忘記以前的那個他。

但因為,忘記不了,更加投入不了,最後,她選擇離開。

分開之後的日子,男孩不斷的挽留。

男孩說:「我不會離開,沒有妳我更加辛苦。」

女孩說:「不要這樣,我並沒有很好。」

男孩說:「我不會放棄,妳心中一向有他我知道的,我要用真誠來打動妳。」

女孩說:「我不想負責任。」

男孩說:「為何妳說不想負我的責任,但妳卻偏偏要他負妳的責任?」

沒錯,女孩每分每刻都要她心愛的那個他負責任。

「他說過我過份冷淡;因為他一句說,我現在過份熱情。」

「他說過我過份被動;因為他一句話,我現在過份主動。」

「他說過我人生一點兒目標也沒有;因為他一句話,我現在拼得快要死。」

「他說過我太瘦了,以前胖胖的下巴都沒了;因為他一句話,我現在胖得像豬。」

「他說過我身體太虛弱了;因為他一句話,我現在每天都吃維他命藥。」

最後...

說到尾,女孩要那個他負最大的責任就是...「我好想他,我很愛他」

她選擇要他對她負責任,卻做不到放開心中的枷鎖

女孩更加意識不到...

其實,男孩就是她,而她就是心愛的那個他。

女孩不想負男孩的責任,同樣地,那個他根本就不想負女孩的責任。

此等責任,有誰願意揹上?

當面對著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一句「我好想你」,你願意揹上被他牽腸掛肚、想得死去活來的責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