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jpg 

我喜歡你;

就如螢火蟲戀上北極星一樣.

這段情,注定沒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這只是,一段不可能發生的愛情。

 

從一開始;我就選錯對象.

大概我將會發光的星星,

都誤認為螢火蟲吧

我竟挑選了生活在外太空的你

 

你高高在上,如此遙不可及;

而我飛得再高,都衝不過那道厚而絕情的大氣層

 

我們之間的距離,注定不能拉近

 

畢竟.幾十億幾百億光年的旅程,

是我花上一輩子的光陰;賭上我擁有的一切

都負擔不來

更別說我連大氣層都過不了?

 

她.的確很幸運

手執愛的通行證,目的地是我夢寐以求的星球

我世界唯一的你,就在那兒

坐上單程直通火車,不消十秒就能到妳那兒去

 

不管代價如何沉重,我願意用盡任何方法,

只為換到那張單程車票

但是我清楚:車票上印著的,並不是我的名字.

 

我的天空就只有你這顆星;

而你世界就只有她是唯一.

我抬頭看見的永遠是你;

你身邊伴著的永遠是她.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

當你抬頭往地球這邊望來,

即使全世界的燈都熄滅了;

儘管全地球變得一片昏暗;

你仍能看見那麼一點.

一點微弱的光,

願意為你照耀著

 

也許你不會料到:

那一點光.並不是偶然的光;

那一點光.原來是螢火蟲的愛.

 

也許你注意不到,

但真的有一只螢火蟲,

不斷拍翼抬頭往上飛.

試著吸引你的目光;

帶給你的一點疑惑;

為你生命增添趣味;

期望逗你嫣然一笑;

送你一絲溫暖希望;

抵抗一切絕望困境.

 

這是我唯一能走進你的生命的方法;

 

要是有一天,有人告訴你:

原來螢火蟲,也會愛上天上的星星!

你會相信嗎?你會體諒嗎?你會明白嗎?

這是一份苦澀而真摰的情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