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jpg 

他們在網絡上相識,又走到現實,她也許是太天真了什麼都相信他說的,在她心里他就是她天。

  她真的很愛他,她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包括她做不到的。

  他們離的很遠,但是她總會偷偷的跑出學校去找他,其實她什麼事都沒有就是想看見他,似乎這樣她很知足。

  時間能改變很多,唯一不變的是她的愛,她把自己交給了他同時交給他的還有她的靈魂。

他似乎也很愛她,總是發信息告訴他要按時吃飯,她有很嚴重的胃病,他會給她買藥要他按時吃。她一直以為這樣的愛就是永恒的。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他們也總會吵吵小架,更多的時候是她會主動給他道歉,即使事情不是她的錯。

  因為她了解他的倔強了解他的脾氣,更因為她怕就這樣失去她,所以她不在乎先去找他給他道歉。

  她依然毫無顧慮的愛著他,可他,

  也許是因為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吧開始冷落她,不再給她發關心她的信息,更多時候他都不回她的信息,

  她什麼都不懂也沒發覺他不愛自己了,只是覺得有點委屈,她打電話告訴他她的想法“我感覺你沒那麼關心我了,為什麼啊?”

  “我工作很忙,你怎麼那麼不懂事啊,一點也不成熟你能不能成熟點啊!”他暴躁的掛了電話。

  她很委屈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她發信息給他

  “我是不成熟啊,你告訴我成熟是什麼樣啊,你現在覺得我不成熟了當初怎麼不找個成熟的啊。”

  她只是想用這種方法讓他回頭安慰他一下,她以為他會打電話回來說他是因為工作不開心才這樣的,

  可是她等了一天他也沒給她回信息,更別說打電話了。

  她開始慌了,她真的怕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失去他,於是她又一次主動給他打了電話。

  她想告訴他她可以學著成熟,她可以為他改變,她要告訴他她真的很愛很愛他,她想順便安慰他工作上的不順利。

  早上起來她很快樂,根本就忘記了兩人昨天的吵架,她打電話給他,電話通了可是卻不說話,

  我叫了半天老公,電話那邊掛了。

  她很擔心他有事情,慌忙又打電話過去,他說話了“有事麼,我睡覺呢,沒事掛了”

  “襖,沒事 剛剛怎麼不說話啊 我以為你有事呢,工作累吧那你再睡會吧……”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掛了。

  她以為他真的很累,所以就沒再打電話,過一會電話響了是他的號碼。

  他很快的接起來了“怎麼不睡了,我打擾你了麼……”話沒說完被打斷了,

  “你是打擾我們睡覺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從那邊傳來,

  她的心很很的疼了下,她鎮定的問“你是誰啊?”“應該我問你是誰吧,一大早打我老公電話”

  “我……”還沒等她說話電話再次掛斷了,她茫然的看著手機她一點也不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

  她馬上又把電話打回去,可是他的手機關機了。眼淚順著面頰流就嘴里,淚原來是那麼苦。

  她木然的座在座位上,電話又響了,陌生的號碼。是那個女孩打來的。

  “你是他的前女友吧,告訴你以後別在纏著他了,他跟本就不愛你,他告訴我他是可憐你看你那麼愛他,他不想傷害你,你怎麼就是不明白呢,笨女人,還有啊以後就別打電話給他了,打擾我們休息知道麼……”她不知道她後來都說了什麼因為腦袋一片空白,“他不愛我他告訴別的女人他不愛我……他怎麼可以欺騙我……明明只是小吵架……”

  她回到家里差點哭暈過去,晚上他打電話給她,她哭著問他事情是不是真的,他告訴她“我只是和她玩玩的,早上是那個女的搶我電話打的,好了好了你別哭了,事情過去了我幫你出氣好吧,我愛的就只有你,相信我。在家等我我馬上去你那我和你解釋。”

  電話掛了,她哽咽的看著窗外,她知道她一定會原諒他,也許她的愛太卑微了。

  她擦幹眼角的淚,等著他的到來。愛情是不是這樣就能守住呢?沒人告訴她答案……

  她當天的日記

  親愛的,我原諒你,也許你覺得我真好騙吧,其實我知道她打電話時候你就在旁邊,而且沒有阻止她,我知道她說的話都是你和她講過的,是你告訴她你不愛我,是你告訴她說是我纏著你,我知道,我都知道。

  也許你真的不愛她,可是我也清楚你一樣不愛我,你需要的是我對你的愛,需要的是我對你的關心,我知道你的內心是寂寞的你需要有人疼,因為你是那樣需要關心的孩子,我願意繼續愛你,我願意當作你的避風港,也許我不夠強大也許我沒有力量,可是我能在你受傷時給你關懷,能在你心煩時抱著你的頭安慰你。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人會為你這麼做,所以我不能離開,我很愛你,即使你不愛我我也一樣很愛你,這份愛已深如骨血。

  那麼愛你是因為你是我初戀,是因為你是我第一個男人,是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真正學會愛人的人,是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痛徹心扉的人。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的愛像氣泡,無論怎麼樣我都無法觸及,於是我學會含淚看你飛。

  我的愛像天空,包容你犯下的一切的過錯,卻偏抱不住你漂泊的心。

  無論向左還是向右,我都站在原地等候,

  等你回頭,你會知道這里永遠有我守侯,守侯你飄回,住進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