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875109_9b414964f5.jpg 

我不服,我真的不服,可是那又能怎麽樣呢?

我對天長嘆,發出歇斯底里的吶喊,

可是只有天空中的雨水來回應我,無情的打在我的臉上,

讓我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冰冷了我的心!

我在想,要是當初沒有認識你,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早就感覺到你人在心不在了,

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就是希望你有天能夠回頭.

我也一直在鼓勵自己要堅強的坦然的去面對即將到來的情變.

男人都是很要面子和自尊的,可是在這一刻,

我還是承受不住那刻骨銘心的愛和撕心裂肺的痛的撞擊,

我還是哭了,我真的很丟人.

為什麽快樂總是短暫的,換來的卻是無窮無盡的相思和痛楚,

我不明白愛和恨為什麽要在同一個季節里生長?

我只不過是用心的好好的去愛一個人,難道這樣也錯了嗎?

為什麽我完全的投入和真心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一道道永遠也無法愈合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