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77.jpg 

與其說是我還愛你

不如說是 拉長了時間 也減緩我的痛苦

這段難堪的愛 還是繼續進行著

雖說原諒 不如說是 讓時間 減緩我的痛苦

但勢必走上分手之途

其實心理早覺得彼此個性的差異 早已不適合

在兩年多時間的相處上 稍微磨合後

又加上你的背叛 讓我更加清醒

雖說 你總是讓你的背叛 加諸於我有較好的異性朋友追求 因此合理化你的所作所為

但是至少我和這些異性朋友永遠分的清楚朋友與曖昧之間的那條線 在哪裡

至少我懂得拒絕 與畫清界線 而你呢

其實你對我的傷害早就存在 我想我能接受你這樣的行為

或許真的是不夠愛你 導致我對於你這些曖昧行為

卻因此還能接受 你說我無情 但當你在做這些曖昧行為時

是否有想到對我的傷害與降低我對你的愛呢

是否有想到你的脾氣也間接降低我對你的愛呢

說實話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對你的愛 老是到不了位

但我不可置信的 你的朋友也對於你的曖昧行為

跟我說 這些是小事 不需放在心上

他們只是說說 永遠不會在一起 

我的天吶 你們的這種觀念 是如此的不能堅守對於愛你的人 多一些尊重的作法

叫我怎能釋懷 我永遠 也不會接受這種觀念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勉強的愛 永遠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