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02420_7.jpg 

曾經我的心是最空蕩的,所有的事我都可以置之不顧,所有的人我都可以不珍惜,甚至我的生命,我也看得很無所謂。即使受傷,我也會自己舔舔傷口,然後繼續對這世界微笑,曾經的我是那樣令人心疼,不,應該是我心疼這個不被我看好的世界。可是直到遇見了你,一切瞬間消失。

  千不該萬不該在相遇的那天看到漾著微笑的你,那個微笑,像在我的心中開出了一朵燦爛的花,那個微笑,像是在我平靜的心中扔下一塊石子,心中漣漪萬千,可惜讓你知道我常常要哭泣。在不經意中將你放在心中,在漸漸的流沙里將你融入我的生命中。於是我懂得了我的生命中有濃密,我就要好好珍惜和保護我的生命。逐漸發現你是一個人像風一樣的孩子,你的歡樂就是我的開心,你的悲傷就是我的痛苦。越來越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眼中只看到你的影子。關於你的一切,都會緊張得不知所措。我可以全然不顧所有人,唯獨不能將你落下,我可以丟棄我的生命,但我舍不得你讓你一個人留在這個世界,雖然我知道你身邊不乏陪伴你的人。依戀著你溫暖的問候,雖然我知道這些你同樣會對其他人說,漸漸以來你的若即若離,一個小小的動作都會牽起我的一陣悸動。一個簡單的微笑足以使我空蕩的心滿足。

  就是這樣的你,就是你的笑,你的孤傲,你的若即若離,你的冷酷,你的完美,直到最後的離去,都是這樣的無聲無息。當你說再見的時候,我已經知道,還是不如不見。你訣別的身影,我泣涕如雨的淚,一起向這個世界仿徨。我知道再也尋不到這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漫天飛舞的雨滴是分享我痛苦的精靈。

  於是,我又恢複到原來的樣子,一個人摸著黑跌跌撞撞,雖然我已經習慣在黑夜中尋找一個人角落,雖然只有在黑夜來臨時才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心那麽空虛。突然覺得好害怕,再沒有你的氣息,雖然你離我而去已經有數不盡的年頭,雖然我一直相信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哀愁,卻發覺我實在太脆弱,我沒能做到。一整天忙忙碌碌,一整天將臉都笑僵,始終忘不了那一陣一陣的揪痛,以為我的心已經煉化得如同鋼鐵般硬,不料卻如此之脆弱,脫下偽裝的我,就像失去翅膀的蝴蝶,盡管拼命的想飛,沈重的心卻將之阻隔。等待末日的來臨,痛已將我的心麻痹。一個人的街道,路燈將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就像惆悵的心,我踩下一個個沈重的腳步,留下一地的苦楚,卸下偽裝的我,真的像個小醜,在你的眼中,我卑微得不如一粒沙子,在我的心中,你就是一片天空,天空丟了,剩下滿心的空白,該如何填補……

  摸摸傷口,我隱藏在角落,不想被人發覺,其實就是一個被世界遺忘的人,卑微得如同塵土。我該如何將你忘記,消失得無影無蹤的你,我該如何將你忘記,給我希望又讓我的心破碎得刺人的你。這條路,太坎坷,我該如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