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6115418352.jpg 

我都忘記曾經是怎么愛上你的,

對著你的時候心里充滿了幸福,

  親手描繪過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但日記卻是一片空白,

  我不敢回憶,

  回憶總是帶點傷感 曾經以為會一輩子在一起。

總把愛想得太美,

  當愛情宣告完結時,

  愛情真的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嗎?

 我以為我們能長相廝守,

 需要你,我是一只魚……

愛是一種感覺,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愛過我……

也許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很短,

  但足以讓我銘記一輩子。

你曾今說我們根本不可能,

 你說過我們根本不同,

你說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世界不同的人……

很漂亮的圖啊,

你有你的追求……

我有我的夢想……

再拼接的完整,

也無法補綴細密的傷口……

我們的相遇,

  即使不是錯誤,

  也可能只是,

  命運的一個定數......

就象一條鐵路線,

  也許永遠沒有盡頭……

兩條平行的線,

  也永遠不可能交匯在一起……

我們沒有過多地料到,

  傷害一個人要比挽回一顆心要容易的多……

于是往往在衝動的話語脫口而出后,

  縱使會浮掠起一絲悔意,

如果我們年輕 還有改過的時間……

如果在同一個地方 跌到兩次 ,是愚蠢和可恥的……

等我爬起 歲月卻在提醒我……

我們 已不再年輕,

回憶總是那樣的美好,

  而又痛苦……

  相識的那個新年,

  永遠無法淡漠在腦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