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6115422842.jpg 

終於 這次是下定決心要分手。

因為攤牌時的那句話,讓我徹底有了覺悟,

你說:在你的想法中,沒有分親情、友情及愛情,

哪個離你較近,你便顧哪個!

真的是句很不負責任的話,

也因為這句話,即使我再愛你,

也必須理性的告訴自己:

你不是我的Mr. Right!

看到的事實:很難連絡上你,

而你也很少主動關心我。

但你卻說,的確是在逃避我,

因為我給了許多規定、

因為我讓你感到有壓力,

真得忍不住想問,

到底給了你哪些規定?

又有什麼是你有做到的呢?

真的不懂...也很難懂,由此可見,

我們的想法的確是有很大的落差...

個性不合而分手,

真的是個很貼切的理由。

但也真的會感到心痛...

你的物品,是我先提要寄還的,

但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好,

沒辦法去買寄送的盒子、

或許...

是我還不想讓你的物品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還是會想念,真的,即使必須要分開。

想念你對我的關愛和關心,

想念你曾經對我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