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3.jpg 

眼角開始泛著淚,我知道又想念你了。

那段有你伴著我的記憶,來來回回的閃過..

想念你總微笑的說,有你在一切都沒事。

於是,開始依賴了你的身影,你的聲音是我心情最低落時候的靠岸,

我的避難所,我的避風港...

後來,我開始想念了,我的眼淚,我的孤獨是你最後給的懲罰。

懲罰我多麽依賴有你在的黑夜。

 

心跳開始不聽話,我知道又想念你了。

那些和你曾經在MSN對話的記錄,我不停的翻看。

想念你總會在無時無刻甚至任何時刻,或者我看到任何東西就會馬上想起你。

我很想緊緊抱著你說,不論誰對誰錯都是我的錯,我很想搶先請求你原諒。

於是,我開始相信了,你的承諾你的真心是我一輩子最開心的幸福時刻,我很感動!

後來,我開始明白了,我的天真我的脆弱是你最後留下給我的沉痛懲罰。

懲罰我多麽相信有你在的永遠...

懲罰我以後在有生之年都跟你做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寧願你手刃我,我不必活受罪承受漫長的懲罰,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身上做錯了什麽事情,你必須重判我必須面對這樣殘酷的懲罰,

莫非,我喜歡你就必須接受這樣的懲罰,我罪有應得如此下場?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也用同樣的方式懲罰你,你會怎樣去面對?

你又有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