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月亮離我很近 , 你離我很遠 .

圓起來的是月亮 , 想起來的是故鄉 , 端起來的 ,

是酒杯 , 掉下來的是眼淚 , 望不見的是身影 .

月離我很近 , 你離我很遠 .

有誰在月光下漂泊 , 有誰在月影中癡癡守候 ,

守候成今夜的桂樹 , 月華撒落 , 我如此皎潔的面容 .

夜風 , 很干淨很柔和 , 我閉上雙眼 , 我雙手合十 ,

我祈求今夜的月亮 , 不要刺痛我漂泊的憂傷 .

月離我很近,你離我很遠.

不要讓嫦娥的眼淚打濕我的心情 ,

不要讓秋天的蕭瑟破壞我的夢想 ,

不去說月圓人不圓的惆悵 , 不去說但願人長久 ,

千裡共嬋娟的祝福 .

不去說舉杯邀明月 , 對影成三人的淒清 ,

不去說是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 .

今夜的我 , 不談憂傷 , 不談破碎 .

今夜的我 , 生長了一顆比月亮還溫柔的心 .

如果你會天堂想我 , 如果 ! 你會坐在月亮月兒無邊 ,

的芬芳裡安靜的想我 .

再帶了那麼一點點甜蜜的笑容 .

月離我很近 , 你離我很遠 .

美麗的月亮 , 溫柔的月亮 ,

憂郁的月亮 , 微笑的月亮 , 哭泣的月亮 ,

她在太陽無私的光輝的照耀之下 , 缺了圓 , 圓了又缺 .

你的聲音在空氣裡飄了又飄 , 你的影子在月光中來了又去 ,

我走進童年的皓月 , 童年的皓月飄揚已久 .

而你的含笑的眼睛 , 就是我今生的皓月 .

月離我很近 , 你離我很遠 .

多麼明麗的的月亮 , 多麼溫柔的夜色 ,

多麼純淨的空氣 , 多麼溫暖的思念 .

秋天的風輕輕的拂過 , 樹上的葉子輕輕的撒落 ,

仿佛在唱著一首深情的歌謠 .

風很干淨 ? 綣在月華的溫柔裡 ,

飄在這一季最純美的溫存裡 .

月影中晶瑩剔透的露 , 是我思念的淚水 ,

它在我微笑的時刻裡靜靜的流淌 .

手中曾有過你的溫柔 ,現在只剩冰冷 ,

我怎麼樣也追不上你 ,能給我的幸福 .

月亮.....啊 ! 輕輕的看著我 ,我靜靜的想起你 ,

是否你會知道我心裡 ,想念你 .

月亮...啊 ! 輕輕的看著我 ,我靜靜的想起你 ,

是否你會知道我心裡 ,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

或許我們只能在夢裡 ,才能夠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