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40788t77c80e8642f8&690.jpg 

算一算,今天是你跟我斷絕關係的第二個月了,

在沒有你的日子,變成特別漫長和難熬,

憂愁、傷感、沉重的氣氛一直籠罩著我,

失落的心情一直跟著我不願離去。

當一切已成往事..

我想你應該老早就忘了我這個曾是你朋友的我了吧?

在我還沒從妳你心中去除之前,我老早就已經被你丟掉遺棄了。

Plurk這個網路空間,讓我們有緣相遇相見,然後相識成爲無所不談的交心朋友,

這個小小的地方,讓我從滿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很多回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回來看,

或許在心底有個小小期望, 

期望著你其實沒忘記這地方。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在Plurk這個地方,

在偶然機會下開始了第一句對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有了比較多的碰面和互動聊天。

當時我覺得跟你相識是上天安排給我們的可貴緣份,

我一直很珍惜這份難得的緣份和情誼,

很快的我們也成爲了無所不談的交心朋友,

我很喜歡靜靜的聆聼你説話敍述跟我分享很多事情和話題,

我很期待聽到你的聲音和說笑話的笑聲,

直到現在我的腦海裏還記得很清楚。

很遺憾的,我們之間的這段友情始終跨不過"年"這個單位,

很惋惜的,我完全沒想到你會如此殘忍親手結束這段感情。

其實我不應該再會有任何眷戀才對,

可是我終究明白,

這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從一開始的不解,

到如今的失望,

我知道我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而你也把我當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再也不跟我有任何交往的互動機會。

當初說分開是到底爲了什麽原因?

我始終不明白也不知道,

你沒有給與任何交待就直接跟我斷絕來往關係,

我到現在還無法面對這樣的殘酷事實和結果。

你保持沉默,什麽也沒說..

我知道我問了你也不會跟我說,

但,

那時候,我還是硬著頭皮一直追問你爲什麽,

我覺得自己明知故問,覺得自己真的很傻。

那時候,我還苦苦哀求你不要這樣斷絕關係,

我覺得你早心意已絕,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我爲了要挽留彼此之間的友誼和感情,

我可以丟下尊嚴,自尊心,面子,甚至任何一切來進行維護和保衛,

可是,你沒有顧及我的真心付出,你完全沒有理會。

我完全沒想到你可以如此輕視忽略曾經一起經營下來的情誼,

我自知沒有資格做你的另一半,

可是,我也萬萬也沒想到自己連做你的朋友資格也沒有,

我沒有背叛你,沒有得罪你,沒有惡意中傷你,沒有出賣你,沒有利用你...

但,我就是不明白我的下場就有如犯了彌天大罪似的,

你一定非要不可的跟我斷絕來往關係?

我喜歡你,難道就犯了天大的罪過嗎?

我喜歡你,難道就犯了天大的錯誤嗎?

我喜歡你,難道就不能跟你做朋友嗎?

我喜歡你,難道只能做熟悉陌生人嗎?

如果,把對你的思念寫成一首歌,但願那不是悲傷的曲子。

如果,把我們的愛情編成回憶錄,請容許我只想記下快樂的點滴。

如果,我們重看訣別的那天,希望我們不會只剩下心酸的感覺。

如果,我們重逢,記得要從容不迫的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你看穿我對你的留戀,請不要拆穿我。

如果,愛情總是充滿太多的如果。

如果,當初你沒有跟我斷絕關係,今天的我們,不知道會怎樣呢?

如果,我們可以選擇如果...那塞滿問號的兩顆心,還會再回來嗎?

如果,可以,我現在真的很想跟你説話。

如果,我對你的心意,還可以化成一句話,我會對你說:“我好想念你。”

如果,我們可以選擇如果...那塞滿問號的兩顆心,還會再回來嗎?

如果的如果,難道的難道,莫非的莫非...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到底是什麽心態和想法。

你這樣子跟我斷絕交往,

叫我以後怎麼去面對你的種種一切呢?

我很怨恨自己,責怪自己,生氣自己..

我覺得自己沒有面目再去面對你。

所以我也只能選擇逃避,迴避,躲藏,不敢面對...

我很想念你,但不能說出來,

我很挂念你,但不能講出來,

我很擔心你,但不能念出來,

我很想哭泣,但不能哭出來,

我怕會被你知道之後,

取笑我,看不起我,看扁我,討厭我...

而我所遺留剩下的,就只有僅僅一些文字來表達自己對你的思念和說出自己的心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