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0.jpg 

左邊胸口又開始微微的刺痛,

已經有一段時日未曾發病,

記得初次發病時,

心律不整夾帶間接性的絞痛,

擾亂我的作息讓我心煩意亂。

就如脫離一段曾讓人傷心欲絕的感情,

揪著心的痛著,

每一口呼吸都在心口揪成一個結,

緊緊的纏繞我的心,

啜一口咖啡試圖麻醉傷痛的心。

怎知,

一陣陣絞心的痛楚,

將自己推向瀕臨死亡的邊緣。

咖啡因如同讓我痛心的人,

一滴滴的刺激著殘破不堪的心,

每吸一口氣都會是沉重的負擔,

開始恨他為什麼忍心傷害我,

用回憶拼湊支離破碎的誓言,

讓自己埋首在心痛、心碎裡,

不再相信愛情。

這樣的自怨自哀,

促使生命的燭火逐漸微弱,

原來最殘忍的是自己,

傷害自己是最愚蠢的方法,

以為傷害自己可以讓他心疼。

但...不愛就是不愛了,

他怎會感覺到我的椎心之痛呢?

傷心....傷的還不是自己的心。

戒咖啡容易,

戒對一個人的想念或許需要時間,

戒掉心痛的感覺或許過程煎熬,

但只要下定決心珍惜自己、愛自己,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回憶是身體的一部分,

心絞痛是身體的一部分

讓時間讓藥物,

控制受傷生病的心,

回憶丟不掉,

心絞痛無法根治,

那就試著去感受它為身體的一部分。

哪個愛情故事沒有傷痕,

不再因為害怕失去 而不敢去愛。

現在,

這顆心只為自己跳動,

偶爾罷罷工夾雜著絞痛。

我與它和平共處,

這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就如生命中每一段感情記憶,

接受它面對它。

時間會淡化一切傷痛,

而現在我的心,

純粹只是在做適當的能量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