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6.jpg 

有一種人 可以同時間跟許多許多的異性曖昧 即使自己已經擁有一個情人

他們認為 單單得到一個人的擁抱是不滿足的

所以處處對別人發出調情的信號

因為情人生氣了 他們總得從別人身上找回些快樂 如果只有一個人愛我 那麼我會很寂寞的 如果只有一個人愛我 失去了他我便什麼都沒有了

他們是十分幸福的一群 因為痛苦的都是身邊的人

與你曖昧的人 一天到晚想著你對他說的話 認為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都有情人了 還是很關心身邊的朋友 而且對我總是好像跟別人不一樣的 難道我比他早一點出現 你真的會選擇我嗎

你那可憐的情人 看著在你身邊團團轉的人 可笑地告訴自己 大概是他性格友善的關係吧 誰不知道 是你情人太博愛了

我不像你 我擁有了一個要好的情人 便會一心一意地對他 因為我能想像與別人曖昧的氛圍 會讓我的情人多難受

我不像你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避諱的

如果你便是那個「你」 趕緊學習好好地對待真正愛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