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6.jpg 

你已經好久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

甚至沒有主動發過一條短信,

我們,就這樣了吧。

 

就這樣,不再愛你了。

不再,為你心動了。

你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距離拉長了思念,卻阻隔了見面;

讓你離我好遠好遠。

我想,

是該放下你了, 

回憶,

僅僅是用來回憶。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

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

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

那是因為愛,因為委屈,因為心痛……

 

不再留著你的短信不舍得刪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著手機期望你的電話了。

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現身了。

不再到處跟別人打聽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傾訴自己的心酸了。

因為傾訴過一次,已經代表,我決定放下你了。

 

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卻不曾為我駐足,

當我以為你還在的時候,你已沒有蹤影,

當你回頭找尋我的時候,我已開始尋找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我把最美好最美好的年華留給了你,

我,於你無愧。

 

親愛的,我的青春有限,承擔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親愛的,讓我驕傲一次,這次,是我不要你了。

我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我不愛你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你了。

 

請不要懷疑,

曾經,我願意不顧一切的等你,

願意隨時隨地陪你,

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你,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為你的悲傷而悲傷,

盡管,

那些情緒,

與我無關啊……

 

等待不苦,

苦的是,

沒有希望的等待……

 

我愛你,

但,

那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