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1000008ng5.jpg 

上癮了那麼久,現在開始慢慢醒過來了。

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值得我去喜歡,沉迷,甚至愛。

老實說,我還未到很愛的那個地步,但當現在回想起來,

不顧所有朋友的阻撓勸喻也要迷上他,真的很笨。

甚至為了他可以連前途也不顧,現在反問自己一句:"值得嗎?"或者不值得,

在這段時間我並沒有得到了些什麼,但至少我學懂了,

男人,並不是只有那種口花花,處處吻的那種壞。

這種壞,才是最令人厭倦。

令你恨也恨不著,反而越迷越深。

他並不需要說什麼溫柔的說話,甜言蜜語來令你迷上他,

但那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卻令你更加著迷。

到最後,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墜著那深不可見底的山谷了。

要爬上去?可以,但那有多困難,我想真的要經歷過的人才明白。

前陣子在某某人的部落格那邊看到有篇文章大概是說覺得喜歡一個人不該隨便放棄。

看過後,不同意的比同意多。原來是,如果那個人並不值得你這樣為他著迷的,

你又可苦為他再浪費青春呢?現在還年輕,還有很多選擇不是嗎?

「不是,我只愛他一個。」對,很多人也會這樣回覆,

一,兩個月前或許我也會這樣說。我大概是「醒來」了吧?

不想再被這個沼澤繼續纏身吧?為了他,甚至放棄了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值得嗎?

現在我會答你:"不值得。"我寧願從沒有遇到過他。

有些人,暗戀過、表白過,即使最後結果不是好,

你也會覺得起碼你有努力過的,又或者當得到了些經驗的也好。

但這次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得著了些什麼,除了悲傷。

我有一個朋友,她比我還要「泥足深陷」。她暗戀了一個男孩很久很久,只可是她從不敢和他說話,

即使有了他的msn也不敢說話。我曾經和她說過:為什麼妳不嘗試和他談談天呢?或許可以擦出火花呢?

她只是很害羞的說自己不行的什麼的。即使在街上「偶然」碰到了,也緊張得不知所措,

就像被媽媽發現了偷吃薯片的小朋友。但其實那個男生根本連她是誰也不知道。

有一次,我跟她說:”妳連和他說話也不敢,那妳這算哪門子的喜歡他啊?”也許她真的太害羞了。

後來她說要放棄喜歡他,但又做不到,控制不到自己想他。那時我不太明白那種感覺,現在我明白了。

說真的,要放棄並不容易。這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還有要下定決心,

刪除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什至要連他的msn也刪除才能成功。

最後不忘了祝我放棄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