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4.jpg 

不要問我這樣執著有什麼意義,

不要怕我受傷,

不要說對我不公平,

我只是想想靜靜的陪著你。

假如你想安慰我的傷痛,

也就請你靜靜的在我身邊,

只想把你推向幸福,

我在你的背後,重演你的糊塗。

你反頭過來說,這樣對我不公平,

我卻只能看著你為了他沉默。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 ,這樣對妳不公平。

對我而言你是人有感情,

為什麼還要說你不值得,

你不是用錢就可以擁有,

也不是過了還可以在拿回來的感情。

不要在想對我不公平,

不想傷害我,

如果真不想要傷害我,

就讓我陪你度過,你最無助的日子。

到最後...

就算你選擇的不是我,

我也會祝福你,

因為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