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Dock.jpg 

  世界很小,我卻無法再遇見他多一次。

  或許曾經擦肩而過,我們都視而不見吧,然而那一秒的錯過就註定我們無法再相見。驀然回首,只留下你那淡淡的身影,久違了,你的笑容。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每天,趴在欄杆上,仰望樓上對角線的你,似乎已成為了一種習慣。在人群中,把你當作唯一的焦點,似乎也是一種改不掉的惡習。是的,從二零零八年十月月八日那天開始,我的視線就離不開你。你的笑總是那麼的迷人,牽動著我一縷縷雜亂情愫,我逃不開亦不想逃開。在心底默默地說一句:「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可你卻忽然離開了,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你去哪兒呢?還記得那一段不到你的日子,好友形容我是丟了魂失了魄。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每天晚上虔誠地向上天禱告,只希望我再見你多一次。一年過去了,對你的思念似乎從沒減淡過,用133撥打那一串熟悉的數字,聽見你的聲音之後迅速掛掉,已成習慣。對不起,我並不是存心打擾,不過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允許嗎? 允許我這般想你嗎?

  我不過是一個路人甲,如此平凡的臉孔仿佛也在你的腦海中留不下一絲的記憶。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我知道,這輩子我再也不可能喜歡上別人。儘管,我知道我跟你的不可能。你就像那顆遙不可及的恒星,閃耀著顛倒眾生的光芒。教我如何接近呢?

  或許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禱告,隔了一年我才看見你上線了,當我迫不及待的問你過得還好嗎的時候,你居然回覆了。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激動嗎?後來在聊天中發現,天啊!原來你離我那麼近!我不想再猶豫了,鼓起勇氣終於說出了那句潛藏在內心已久的「我愛你」。

  你,會拒絕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