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011131160751.jpg 

我總喜歡在一個不用工作的下午慵懶、

放鬆愜意趴在窗前的書桌上,臉上被風微微吹著,

然後開始想起一些無法拼湊出完整事件的片段回憶。

這個下午,窗外微風敲打陽台上的風鈴,

房內放著Somewhere in time這首音樂,

抽出塵封已久的記事本,一頁頁翻著,這時突然好想你。

你好嗎?

以前我有什麼事情都想跟你說,就算跟你說了會被你唸、

被你罵,我還是想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你是因為關心我、擔心我才會說出那些重話,

我喜歡當我在跟你說話時,

你會放下手邊事專注聆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眼中只有我的你,什麼事都把我擺在第一的你。

我一直都很想念你,我經常在內心裡和你說話,

不自覺說著說著我的表情就變得呆然,

把自己陷入在一種情緒裡,不肯逃出來也不想離開,

因為只有那個時間你才是真正屬於我的。

當初離別的時刻誰也無法料到會有那一天,

我們也無法預知未來有著什麼戲劇性的變化,

然而當我們踏上斷絕關係的分離這一路,

這才知道分離的讓想念的距離是如此遙遠,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比任何實體事件來得可怕,

就算當面吵架、冷戰、分手......,

這些傷痛都無法比想念來得深刻。

有好幾個夜晚,我好想好想你,想到眼淚都掉下來,

情緒紛亂都得靠著哭累了才能入睡,

也有好幾個夜晚你出現在我夢中,

夢境中我們的互動好似你不曾離開過我。

這些日子過去了,我還依稀記得你的微笑、

你習慣的用詞、你的聲調、你的長相、

你的説話表情,逗趣的可愛模樣,

甚至你的氣息和那些曾經和你度過的時光。

你好嗎?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你有沒有也在某些時刻想起我這個曾經也算是你的朋友呢?

會不會想著也就跟著掉淚呢?

如果有想到我也千萬不要哭,我會更加難過心痛和捨不得,

我一直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活著的態度,

我想要過得充實不讓你擔心,

我想要哪天和你相遇時,

你會真誠地面對我開心笑著。

在還沒真正接觸許多人以前,

我總是用著對你的方式來面對其他人,

有些時候其他人不能接受我的方式,

因為他們總說:『怎麼聽起來像抱怨啊。』

是啊,我的確是在抱怨,

但從未有人跟我說過這句話,直到幾年前,

我終於發現原來以前我和你的對話都是在抱怨,

而你就這樣默默縱容我的抱怨,

從來不曾打斷我,我才知道原來你包容我這麼久。

只是現在人事已非,很多人在我生命中走走停停,

自己與他人的思考在面對事情的態度也不再像以前單純,

如果你還在的話,或許改變不了我的抱怨習慣吧,

我對我自己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你不在了,

這樣也好,省得把我的煩惱累積在你心中。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吧。

而且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替代你,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每一回和你對話,我都想問候你,你好嗎?

我希望你很好,因為你好,我也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