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1237_151422075495_2.jpg 

愛真的,需要勇氣: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愛上了不對的人,

需要,更大的勇氣。

但有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宿命;

相信不是我們的,終究不是我們的。

凌晨一點,熟悉的手機鈴聲又響起,睡在一旁的阿志果然立刻起身,拿起電話躲到廁所裡。不需多問也知道是誰打來的,不用偷聽就知道兩人的對話內容。

是她,分的不乾不淨的前女友。曾經問過,為何不跟她說清楚,阿志說:因為她很脆弱,你很獨立;她很需要人照顧,你卻可以照顧好自己;如果不慢慢安撫她,她可能會做出傻事。那麼,我呢?

因為我是那個奪人所愛的第三者,我是那個從對方手中狠狠的拆散兩人的劊子手,所以,我沒有立場繼續追問下去。

這故事在各個角落上演著,三人行的劇碼,兩顆心的相愛和第三顆心的拉扯,不論是用什麼方式呈現,都一定會有人受傷。

有時候,三個人都擁有了自己的真愛;有時候,是三敗俱傷。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關於第三者的問題,總是會引起眾多不同的意見。我個人並不鼓勵大家成為第三者,但是我不得不說,愛情這種事,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

身邊曾經有如何不恥第三者的道德崇高之衛道人士,卻在遇上後,無可自拔的愛上對方,還明目張膽的直擣正宮地位。

所以說這世間沒有什麼絕對,在愛情上,更是沒有。

會有第三者出現的愛情路,很難判斷究竟是誰對誰錯,也不一定會是誰輸誰贏。

有一就有二是常有的事

相較於對愛情中第三者的責難,更應該被大家注意的,其實是劈腿族。愛情的遊戲裡,有人總是酷愛練習劈腿的技能。

他們對於愛情沒有忠誠度可言,喜歡熱戀期的感覺,一旦新鮮感不再就特別容易覺得厭煩;有時候,他們只是喜歡獵食,對於嘴邊或周遭的獵物不想放過,在群體的生活中擇一二來補足自己的空虛。

愛上這種人,通常會不小心就成為了第三者,更有可能其實是第四者,第五者,只是自己不知道。

當然最後,就是覺得自己很受傷。甚至誤以為是自己橫刀奪愛的下場。

其實不管愛上了什麼樣的人,都沒有誰應該去承擔愛情中的對錯問題。會遇上什麼樣的人,不管是注定好還是自己找來的,都是愛情中的緣分罷了。

第三者不應該背負千古罪人,而奪人所愛也未必總是摘到別人家的甜果。

真正應該留意的是,別愛上愛情中的慣竊,

不然這次你是他劈腿的對象,下次,他就會劈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