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6.jpg 

煙滅了 緣盡了 人去了

再點支煙 輕輕吸上一口

擡頭望天空 藍 沒有白雲 讓我忘掉了一切

時間流走

幾個月前的我

點支煙 用力吸上幾口 再拿起酒 猛喝幾口

地上一支一支的煙頭 桌邊一瓶一瓶的空瓶

眼中淚落 心中傷痛

以為忘不掉

用香煙來迷惑自己 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時間給了我安慰

香煙讓我忘了忘不掉的傷

酒精讓我走了以為走不下去的路

日出日落 太陽照常升起

還是一個人的孤單生活

只是香煙輕輕的抽 酒漫漫的喝

該忘掉的都忘掉了 只流下了美好的回憶

是自己的 還是一個人的孤單

我的世界里少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應該要開心的

她的世界里少了一個愛她的人

會過的開心嗎

希望她幸福

煙到了盡頭 再輕輕吸上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