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8.jpg 

很多人都曾經問過類似的問題:

「好男人就等如好男朋友嗎?」

回想起來,我也彷彿問過這樣的問題。

其實我們女人究竟需要的是甚麼,

身為女人(孩)的我,到了現在還沒有完全理出一點的思緒。

我相信大部分的女性跟我一樣,對自己也半知半解,

難怪男人總說女人難明。

女人需要的究竟是一個好男人,還是一個好男朋友?

要是你用同份量的愛,同時愛著兩個人,

一個是很好的男人,可是又不算得愛你愛得要死,

而另一個是壞透了的男人,可是偏偏他愛你的心無人能及,

那作為女人的你會如何選擇?

每個女人的擇偶條件也各有不同,可是我深信有一點總會是一樣的。

女人需要男人去愛。

總不會有女人說,她壓根兒不在乎自己的另一半不愛她,

除非她自己不愛那個男人。

當然每個女人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以下的條件:

有錢

英俊

專一

溫柔體貼

還有很多很多,我也不列下去了。

可是世界上有這種男人嗎,我想,應該沒有了。

理想歸理想,可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你愛上了一個人,

你還哪管他的眼長到哪裡,他的嘴生在哪裡。

我的男人,就是一個壞男人,而且缺點多多。

他總是笨笨的,一句話要說上十多遍才明白,

而且粗心大意,我想的,他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明白,

加上脾氣好不了多少,總會把我惹火。

可是我還是愛他。

不是全因為他是壞男人,更因為他愛我。

再好的男人也沒用,不需要聰明,不需要知書識禮,

就像現在,到了我家裡有困難,心裡吶喊著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還是這個壞壞的男人。

女人需要的,也許是一個就算好或壞,也會愛著自己的男人。

女人們,有時,好男人不等於好男朋友,正如好男朋友也可以是壞男人。

然後,很多男人又會問,女人總是愛上那些壞男人。

引申起來,又是另一個問題:

「壞男人比較吃香嗎?」

其實我想澄清的是,不是壞男人比好男人吸引,

而是壞男人很多時候會比好男人更好。

當壞男人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他所做的,會比好男人更為感動人心。

試想想,一個壞男人願意付出他的心和人,去愛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是多麼的幸運。

在感動之外,還加上了一份虛榮心。

當你知道,你身邊這個壞男人,只對你好,其他的一概視若無睹,

你的心怎能硬下去,瞬間,你就被俘虜了。

而且,我們女人很多時候都清楚知道,好男人就代表他對所有人都好,

不只是你,這個是重點。

當你發現,那個男人真的好得連身邊的女人都為之所動,

而他依舊對所有人都好時,你會暗自想著,要是他不那麼好就好了。

好男人有時真的只限於是個女人眼中的好男人,

卻不是在好男朋友的名單之內。

女人喜歡壞男人。

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了一個女人,他再壞,在心愛的女人面前,

都早已經是公認的好男人了。

好的男人,壞的男人,在社會層面上,是多麼的分明,

可是在愛情的層面上,又是只差一線。

男人們,別再計較那些所謂的好與壞,真的愛上了一個女人,

就好好的對她,反正到最後,你是壞是好,

只是你用心,她還是會感覺到你的好。

說了很久,其實都沒有解答那兩個問題。

「好男人就等如好男朋友嗎? 」

「壞男人比較吃香嗎?」

我想我不用解答了吧

我相信女人們都可以找到妳們心目中的好男人;

而男人們亦能夠做到你們心儀那個她心目中的好男人。

屆時,你們統統能走到我面前,像我現在般炫耀,

告訴全世界,我找到我的好男/女朋友了。

你會選擇一個好男人或是一個好男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