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03.jpg 

我們是好朋友. 不是最近但卻是很要好的朋友.

4個月前你跟我說你有男朋友了. 我不奇怪, 我有看到過你跟他在一起.

我不能找你了. 你總是跟他在一起, 我不想做電燈泡. 所以我只能在你的facebook上分享你的快樂.

偶然, 你會想起我, 打電話跟我聊天. 可是, 我們說的都只是你的男朋友.

上上個星期, 你跟我說你在他的手提電話看見一封他前度女朋友寄給他的message.

你打電話向我哭訴他的不是. 你說了很多, 我聽了很多. 我不懂, 如果他是那麼不好, 你為什麼還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沒有這樣說,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我的安慰, 和平息你的不安. 所以我說, "相信他吧. 感情是需要信任作為基礎..."

我想我說得應該不錯吧. 關於愛情的就有一萬條. 看得多了, 誰都可以是愛情心理醫生.

你說了4個小時. 我聽了4個小時. 你說他找你了, 所以要我先掛, 待會再找我. 我等了一個晚上, 你沒有再打來.

第二天, 我去你的blog看, 才知道你沒事了. 原來一切都是一個誤會.

那封message是在很久以前的, 可是因為一些問題才一直都沒有send到出去.

而且, 你blog上還說他跟你承諾了他現在只愛你.

晚上, 你打來了. 你跟我說你現在很幸福, 很快樂. 還跟我說了很多他的事.

但這一次都是一些他有多好的事. 好吧, 我想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可是, 之後, 你都沒有再打來.

上個星期, 我正在做功課的時候, 你打來了. 你說他跟你分手了. 而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前度女朋友.

你說她讓他回心轉意了. 我知道你難過, 所以我放下明天就要交的功課陪你聊了6個小時.

結果, 第二天我沒有去上課, 還錯過了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你說你很痛苦. 我說過來吧, 我可以溫暖你. 你說我真好. 我好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過了一段時間, 你沒事了. 你還是一整天跟我粘在一起. 我們還是很好很好但不是最近的朋友.

因為, 有些事, 我是永遠都不會讓你知道. 其實, 你的前男朋友會跟他的前度女友走回一起, 是我搞的...

因為, 我很自私,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可是, 我們是女生啊! 而且你不喜歡同性戀.

所以我要讓你永遠都只可以跟我粘在一起, 永遠都跟我是好朋友. 我要讓你對愛情失望.

這些, 我都沒有跟你說, 所以, 我們是很好很好但卻不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