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0.jpg 

終於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了,

雖然心中還有許多的疑問,

但我知道我心中的這些疑問,

你永遠都不會再為我解開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不在重要了,

因為你不再是從前我認識的你了,

到底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呢?

或許是因為我太在乎你了吧?

所以才會造成那麽多的誤會,

有那麽多的爭執與傷害...

但在一起那麽久了,

你就不能體諒我的心情嗎?

我會那麽做到底是為了什麽呢?

是因為我愛你,我在乎你...

但你從來都不曾明白,了解,

只覺得我是個煩人的家夥...

你對我說分手對兩個人都好,

兩個不適合的人能得到自己的自由,

但我也對你說,

分手不過是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自由,

而我卻永遠活在你留給我的回憶中....

你依舊沒有因為我的愛留下,

只是奔向了外頭的花花世界,

或許這就是你要的自由吧...

你要的自由我真的給不起,

我要的幸福讓你覺得沈重...

但都沒有關系了,

因為我們的這出場戲,

已經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刻,

今天分手了,

你要的自由,我還給你了,

我要的幸福,你永遠也給不起...

在你得不到你想要的自由時,

先別急著責怪你的他,

先問問自己值得他信任嗎?

在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時,

先別急著怪他沒給你幸福,

先問問自己有信任過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