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jpg 

人好奇怪,你不會懷疑朋友的說話,你更加不會懷疑屋企人的說話,不過你會懷疑你愛人的一舉一動……

原來對於你來說,相信一個你愛的人是一件何其困難的事,太悲哀了嗎?

你還口口聲聲的訴說覑要我們愛一世,這種要愛一世不過是不信任你的愛情,你認為會長久嗎?

你左腦說覑愛我一生一世,你右腦卻不相信我所講所做的一切,太矛盾了嗎?

原來對於你來說,愛一個人意思就是懷疑他、不相信他,太可笑了嗎?

我不明白,我沒有四處拈花惹草,更加從來沒有做過對你不忠的越軌行為,為甚麼你要這樣懷疑我?你知道嗎?

被自己所愛的人懷疑,是一件很難受的事,因為你知道你就算說覑甚麼做覑甚麼,結果只得一個:被你懷疑……

原來對於你來說,愛人所講的每一句話都只是哄騙你的說話,太心痛了嗎?

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說話,不過你不能不信我對你的愛,你是看到的,你是感覺得到的,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你仍然會懷疑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我真心希望你會明白,愛是相信,不是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