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jpg 

分手的時候,請你不要問以下的七個問題……

不要問:我們為甚麼要分手?無論答案是甚麼,分手理由是甚麼,都只是令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不要問:其實你有沒有一刻曾經真心愛過我?真心愛過代表甚麼?沒有真心愛過又代表覑甚麼?真心不真心已經再沒有意思,因為這一刻你已經真心不愛我了。

不要問:我做錯了甚麼?愛根本沒有分對錯,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已經沒所謂了。

不要問:我有甚麼比不上他?何必呢?如果愛,根本沒有人比得上你。

不要問:你還記得我們以前曾經很快樂嗎?一個人選擇了離開,就是因為他已經不再想記起以前兩個人一起曾經的快樂……

不要問:給我多一次機會,可以嗎?哀求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只會令自己更心痛。

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以做朋友嗎?這樣的拖泥帶水,只會令自己更加捨不得,更加放不低。

我,曾經不停去問以上七個問題,

三七二十一,七七四十九……不停問不停問……

其實兩個人分手之後,所有問題都已經不再需要答案……

因為答案只得一個:

他不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