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5.jpg 

Argument:

為什麼在這個被七十億人包圍的地球裏,

我和你的世界只能容納兩個人?

Fact:

你正在想著誰,我不知道;

我現在想著誰,只有我知道。

或許我能控制你的活動,

追蹤你曾經路過的風景。

但我永遠不可能知道你記憶體的流動和心跳的原因。

不要說最愛、最感動、最不捨,

沒有任何東西能成為唯一,我們只能成為彼此的一部分。

這一刻的悸動可能源於上一回的激動,

也許亦能引發下一回的心動。

Implication:

我們的世界只有兩人未免太單調,

或者大方地開放給..

第三、第十、第一百零一個人,

我倆可能會更自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