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1.jpg 

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記得那個夜晚,我在早已習慣的寂寞下再一次的發呆。

從來我的世界只為一個人轉,可從來那個人不曾把我算進他的世界內。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為他轉動 也只能看著他身邊一個又一個換著伴侶。

他很帥很帥 深邃的眼睛我只要看一眼 就會被捲入汪洋大海中 萬劫不復

可他眼睛從來不曾有我的影子。

我樣子太平凡 性格太平凡 一下子就被庸俗的人潮所淹沒

我 從來也算不上甚麼。

從來。

直至那個晚上 對我最好的人 終於出現

那個人 會聽我訴說著可告人及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個人 會對我說著我從來不曾聽過的甜言

那個人 會給我從未有過的溫柔

那個人 會在天氣冷時提點我穿衣

那個人 會幫我輕柔的洗著頭髮

那個人 對我十分細心

甚至給我買上適合我的保養品 衣服 書籍

那個人說這樣能幫我增加自信

…那個人 那個人說滿腦子都是我 所有所有都是向著我

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這樣好

我漸漸變了

變得快樂了 變得愛笑

變漂亮了 我的身體就像散發著自信的香氣

舉手投足間的魅力 能跟其他人比下去了

我說話不再結結巴巴 不再動不動就覺得尷尬

不再怕看進人的眼睛 不再避開鏡子

不再寂寞了

對著那個殘忍的他 不再心如刀割了

我從來不曾那麼快樂過。

有人問:你在哪找到這樣愛你的人啊?

嗯 那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那個把所有給了我的人啊

那個人一直都在啊

那個人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