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1.jpg 

"想愛,去愛,勇敢愛" 這就是飛輪海《愈來愈愛》這張專輯的宣傳字句。嗯,既然決定要去愛一個人,就愛到底直至自己不愛他吧!但在你還愛他時,為何要放棄?

最近,我有位朋友跟我說她要放棄一個她暗戀已有半年的男孩。

我問她原因。她說她好累,她說那種要藏在心中的愛令她感到疲憊。

我聽完後就只能給她一聲苦笑。相反,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有這種念頭!

何必要逼自己忘記那個令自己着迷的人呢?有時忘記比暗戀還辛苦。

我根本不覺得辛苦。

縱使有時一個人靜下來想起他時,還是會有一丁點痛心,

但我沒有想過要中止對他的愛。

我只想一直愛他,因為我總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偶爾幻想一下是不錯的。

雖然我沒有在2月14日表達愛意,更加沒有在3月14日收到愛意。

這兩個大好日子我都全錯過了,但我沒有放棄過。

因為放棄就等同於錯過。 不是嗎?

可能在你已徹底忘掉他後,才發現他原來也愛着你。

那麼你真是錯過了一段大好姻緣了。

請相信愛情,把握每一個機會。

所以,當你決定了去愛一個人時,請享受那愛的過程。

別埋怨有多苦,有多痛,有多心碎。

這些一定是少不免的。

不要把沒可能掛在嘴邊。

不是他不給你機會,而是你不去給自己機會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總拿着「暗戀很辛苦」這個藉口去放棄一個自己所愛的人,那你還配去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