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jpg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取代她……。』

愛一個人,無所不用其及,越難得到的就越顯珍貴價值,除了CP值高的單身男女不乏被追求外,已有伴侶的高CP值男女也會讓人躍躍欲試想要用盡手段得到他們的關愛。

有時候我不禁想這問題:『要如何分辨喜歡一個人怎麼分對錯?』

明知道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了,但自己還是會無法受控的去喜歡上他,有人認為這叫做盲目、自找麻煩,但我卻認為這是緣分捉弄人,無法在對的時間、地點相遇。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有時候是他工作認真的樣子、健談的樣子、聰明有知識的樣子、甚至對待另一半溫柔體貼的樣子…等,都是有可能讓自己心生愛意的原因。

我相信也沒有人會真心真意去喜歡心上人心中的那個她,因為情感佔有慾讓每個人變得自私貪婪,也讓人認為自己可以擁有巨大無比自信心勝過他的那個她更愛他,不知道哪來的信心告訴自己,假如有天能夠當他另一半,自己一定比他的那個她還要更愛他,這種天真的想法一下就被理智給消滅,因為我們不知道別人想要的愛是長什麼樣,我們也無法預知將來相遇的兩人情感能否維持一輩子。

只是,大多時刻還是容易胡思亂想,墜入幻想的情境裡,渴望被愛,也渴望能夠愛人,現實將自己拉回原點,我承認自己善嫉,所以我無法接受那個她的存在,即使她長得再怎麼慈眉善目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子,我還是沒辦法敞開心去喜歡她。

我理所當然的認為愛上一個人就是如此幼稚、孩子氣,甚至可以不在乎外界所認為的道德觀,世俗的規範可以控制我的行為不能跨越那道線,但卻無法壓抑我對他的愛有多深,沒人可限制我想表達的愛意。

我嫉妒她可以先遇見你;嫉妒她的嬌媚令你目眩神迷;嫉妒她對你百依百順;嫉妒她擁有整個你;我羨慕她可以睜開眼睛就看到你;也羨幕你們可以相互在耳邊輕說甜言蜜語;羨慕她以你為驕傲的模樣,更羨慕她讓你不時地提醒我她的存在。

我知道想這樣偷竊別人另一半的想法很邪惡,但是請體會看看那種很愛、很愛、很愛一個人的心情與感受,我也想要佔有他、擁抱他、貼近他、照顧他,但這一切自己卻無法具體實質做到,我不免難掩失望與落寞。

很多時候我也只能用這樣『想』的感受來告訴自己有多愛他,這種方式經常讓我呼吸不過來,即使想到缺氧無法自拔,終究還是沒能達到結果,於是最後只好獨自擁抱寂寞與孤單,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來讓自己好過些。

怦然心動的感覺讓人的情緒變得複雜,有時候牽引著興奮、開心、感動、難過、無助、邪惡、黑暗……,只因為自己喜歡上了他,交錯情感分佈在每一個感官上,其實這樣也令自己不好過。

這是擦身而過的感覺。

這是單戀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